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關於碩亞
關於碩亞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原名長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因感受到圖書資訊的快速發展及型式多樣性,期望能提供不同媒體形式之電子化資訊,包含 CD-ROM、Inter-net 以及 Intranet 資料庫與電子期刊,以及圖書館自動化系統、E-learning等整合式業務,以擴大資訊服務的廣度及深度。

中文資訊的領導
將台灣及中國大陸地區的中文資料庫,以專業的經營團隊,推廣給全世界的華人地區,更企盼透過整體力量,將台灣地區優秀的研究成果與智慧結晶,傳送至全球各地。

豐富多元的資訊
提供研究者優質充沛的知識訊息,滿足各學科領域的需求,並透過籌組聯盟機制的經驗,拉近與訂購單位之間的距離,營造全贏的學術及商業環境。

一次購足的供應
滿足知識寶殿—圖書館的效能速率;從遠距教學系統、及自動化與門禁服務、到多元豐富的資料庫與電子期刊,均可為客戶量身打造現代化、全資訊的電子服務。

適切完整的服務
秉持永續經營的想法,提供客戶資訊、技術、使用等各層面的協商支援與教育訓練,發揮資訊服務的特性,期望成為客戶最佳的諮詢夥伴。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