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臺灣管理文獻庫(MARS)
臺灣管理文獻庫(MARS)
MARS臺灣管理文獻庫
臺灣管理文獻庫(Taiwan Management Articles Collection, MARS)是專為滿足企管、商學、管理學科研究需求以及培育優秀商管人才所建立的專業資料庫,堅持致力完整收錄臺灣商管專業文獻。憑藉學者專家長期以來對於文獻的評閱與撰寫,本資料庫因而獲得使用者一致的好評。臺灣管理文獻庫特別自2015年起,全面更新了使用介面與內容分類,同時網羅了不同以往的文獻資源與商管評論等優質資料,更能完全滿足商管人才與師生研究時的各種需求了。
每月更新的內容
目前除了收錄近300種商學管理期刊,現已累積約85,000篇以上的摘要與部分全文之外,並且收錄內容每月更新,同時持續徵集國內重量級單位的經典刊物!
增加商學國考及圖書資源
除原企管學術論文、商業雜誌文獻外,新版增入包含:商學統計、百大企業人物側寫、商管學科相關國考試題與圖書資源等內容服務,幫助學生從初學、進階、升學、就業有更完整的職涯規劃參考,提高自我實現、發展創新實務能力!
主題涵蓋多元
涵蓋各項經貿投資、資管、法學、勞資、人力…等多元主題,並整合國民經濟、農林漁牧業、工礦業…等七大產業資源的資料。幫助您快速掌握主要產業重大議題與核心焦點,獲得精準的關鍵情報!
介面操作容易且快速上手
提供布林邏輯檢索與二次檢索的功能,有效提升100%的檢索效率,讓您的查詢結果更精準。部分文獻全文提供您下載、列印、另存檔案與列印清單匯出等常用的便利功能!
目前除了收錄近300種商學管理期刊,現已累積約85,000篇以上的摘要與部分全文之外,並且收錄內容每月更新,同時持續徵集國內重量級單位的經典刊物!
» MARS試用申請表下載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