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Stahl’s 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 Online

  2008年12月最新推出的線上資源,為精神科與臨床心理相關領域使用的必備聖經,豐富的內容主要來自 Stahl’s 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 和 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 The Prescriber’s Guide兩本極具專業的精神藥物學圖書。

 
“ 很高興增購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這本書,我將無條件的推薦它。而且你應該買兩本書,因為其中一本一定會很快的被借走。”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riatric Psychiatry
“Dr. Stahl所有著作的特性在於能夠清楚的呈現內容,並擁有將複雜的科學原理轉換成讓人快速瞭解的顯著能力…因此我很高興的將它推薦給你們。”
― e Journal of Clinical Psychiatry
“必備的閱讀...我深深推薦這本書給任何一位治療精神病的藥師或這個領域的臨床工作者。”
― 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 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提供各領域的讀者在精神藥理學方面有更深刻和廣泛的視野。尤其是初學者以及在複雜精密神經系統與藥物間接作用領域的資深研究員,給予您最高的推薦。”
― Contemporary Psychology
 
  資料庫在內容呈現上不僅保有Stahl’s Essential Psychopharmacy及Prescriber’s Guide的豐富內容,更增加了清晰便於使用的圖像與圖示、個人化書籤和註釋工具,並持續更新動態內容,提供最完善的資源內容。
 
 
  • 持續更新的動態內容,包括新藥、劑量建議及相關的補充資訊。
  • 每月更新內容,包含新增、變更和來自於Stahl’s illustrated series的新圖示。
  • 內容採全文搜尋機制, 並可隨時與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和The Prescriber’s Guide兩本圖書進行串連。
  • 有別於其他資料庫,可針對Image、Drug name和FAQ/Help進行檢索。
  • 圖庫中的圖示可下載供教學使用。
  • 書簽和註釋工具提供個人化功能。
  • 附加的圖示與動畫。
  • 持續新增來自Stahl Illustrated book series和其他
  • 出版品的資源內容。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