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 LexisNexis
Lexis.com

  LexisNexis®旗下的Lexis.com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法律資訊資料庫,專門為法律專業研究人員和律師提供權威、內容豐富的全球性法律資訊。在Lexis.com專業法律資料庫中,強大的搜尋引擎按照法律分類系統,瞬間將判例、專題論文、法律評論和相關法律新聞擷取出來提供檢索,為您的研究帶來極大的便利。

 
全球法律原始文獻資訊 全球性法律二次文獻資訊
  • 美國聯邦和各州的判例法 --- 收錄近300年美國聯邦和各州的判例法案例
  • 美國聯邦和各州的立法和法律法規 --- 包括著名的USCS美國聯邦立法資訊服務
  • 英美立法和政治制度材料
  • 全球包括28個國家的法律資訊,包括立法和判例多個國際組織的條約和相關判例
約850種全球法律期刊、雜誌和報告,可以回溯到1980年;法律專業書籍;法律重述資料;美國法律考試相關資料;Mealey法律報告和會議資料,可以追溯到1982年Martindale-Hubbell全球律師事務所和律師黃頁全球法律新聞法律百科
 
全球法律資訊:
以全球五大洲區分,使用者可依照國家地區選擇在Lexis.com資料庫中該國家地區的法律資訊。
橘紅色的圓點代表該地區的專屬資料庫(LexisNexis JP, LexisNexis JurisClasseur, LexisNexis Recht, LexisHK, LexisCN…等)。
 
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法律案例
LexisNexis擁有最大量的線上法律資訊供您使用,也收集了最完整的當前法律批註以及Shepardized™案例法,足足比對手多了40%的資料量。
 
快速找到最具相關性之資料
LexisNexis獨特創新的設計,讓您檢索的效率與效能都發揮到極致。
案例摘要、批註、核心詞彙讓您再深入閱讀資料之前,就可以快速地判斷出潛在的相關性。
Shepard's® Citations提供簡潔且一目了然的案例處理與法律意見摘要資訊,讓您對判例可更快更簡易地做出判斷。
SmartLinx®技術讓您在一次檢索中便可探索數以萬計的資訊,並且讓您在人物、地點與企業之間建立連結,並且提出完整的報告。
 
著眼於特定管轄區或法律區域
透過LexisNexis,您可以得到超過50個法律實踐區域的初步與二次文獻與法律新聞。此外,LexisNexis公司也提供了近30個特定管轄區的研究任務網頁,可依您的需求去查找來源。
 
無可比擬的彈性搜尋方式
LexisNexis提供了強大且富彈性的搜尋方式,可適應全方位的研究風格,您可以使用自由的自然語言,也可使用進階的布林邏輯搜尋方式。
 
確保您能掌握研究與重要交易所需要的事實
LexisNexis收錄的可檢索資訊內容超過380億條公共紀錄,當中包括了人物、個人資產、業務紀錄、法院日程以及其他提交文件。同時也完整收集了國家與聯邦法規,還有獨家收錄的完整商業新聞紀錄,包括華爾街日報、道瓊斯、以及紐約時報等。
 
得到智慧型指引,指出資料所在處
即使案件、關鍵字、及法律概念相當複雜,LexisNexis依然能夠以簡單易理解的方式整理出搜尋結果,並且提供建議與指引,延伸連結到您研究相關的其他案例以及內容分析。
建議的詞彙與連接詞可以自動顯現出與您的檢索相關的詞彙,讓您便於修改並找到更精確的檢索詞彙。
按標題或批註檢索讓您可以跨多種類型的內容來進行檢索,進而在一次檢索之中,就能對您的檢索主題有更廣泛也更深入的認識。
更多類似相關(More like this)讓您快速地找到與您的檢索案例有相似文字、引文類型、或批註的資料。
 
隨時可查閱以往的檢索內容以及最近使用過的資源,減少重覆工作的時間
有了LexisNexis,你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不需一再重新查閱之前已經查找過的主題與資料。使用LexisNexis History功能,你可以立即查閱過去24小時之內檢索的歷史過程,只要透過簡單的步驟,也可以提找出過去30天內檢索的過程。您甚至可以儲存經常使用的檢索,而使用Recently Used Sources,您使用過的前20個檢索來源會直接顯現在起始頁。
 
得到最新最即時的案件發展通知、法庭文件以及其他資料
有了LexisNexis的服務,您可在第一時間得知影響您案件、客戶、以及訴訟發展的所有重要資訊。LexisNexis® Alerts讓您透過自動電子郵件通知,接收到關於公司、案件、客戶、或主題的最新動向。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