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 LexisNexis
LexisNexis Company Dossier
最豐富的公司資訊,最詳實的商業消息
 

  LexisNexis 的Dossier 讓您可以獲取最即時、最詳盡的現存客戶或是潛在客戶資訊,同時也能讓您查詢到他們的商業夥伴、供應商、競爭者與同業聯盟,並且得知他們相關的產業資訊。

  透過Dossier,您也可以整合各種重要的公司資訊,包括關鍵之商業新聞、競爭情報、關鍵財務資訊、目標市場消息等等。同時提供您影響市場的關鍵因素、競爭環境分析、經濟與法律發展動向,在在都能幫助您在制定最具優勢之策略以及做出最佳決策。

 
可輕鬆的檢索到公司全面檔案
Dossier使得查看全面地公司的檔案變得輕鬆簡易,在經過整理的公司檔案頁面中,您可以查看公司新聞、管理、財政消息、專利、商標、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檔案,以及從Hoover’s, Standard & Poor’s and Dun & Bradstreet收集來的資訊。
 
隨時留意您客戶的最新發展消息
Dossier隨時提供您最新的商業發展消息,幫助您隨時掌握並了解變化中的客戶商業地位、策略以及競爭環境。同時幫助您發展必備的洞察力,提供您現有的客戶更好的服務,以及加強您與客戶之間的良好關係。
 
研究並觀察目標產業
Dossier能提供您最新穎的產業與銷售訊息,讓您隨時都保持在業界的最前線,最快得知能影響產業的重要趨勢與資訊。
 
辨認出潛在的客戶並產生未來發展名單
有了Dossier的輔助,您可以輕易設定條件,整理出發展前景清單,檢索出最具發展性的名單,並且找出這些名單中的決策人員。透過Dossier提供的全面企業資訊,您也可以研究出未來併購或合資的可能性。
 
檢查潛在的利益衝突
您可以透過Dossier檢索到客戶先前的訴訟案件資訊,幫助您分析出可能的風險,在您採取動作之前就知道可能的利益衝突點何在。
 
比較公司資料
您可以同時比較高達五家美國股市上市公司的資料。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