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 LexisNexis
LexisNexis China Online
法律稅務之龍頭,研究中國商情不可不備
 

  LexisNexis China Online使用了智慧的搜索平台,以及各式進階搜索技巧,使之成為中國最強大且介面最友善的專業資料庫。自2005年正式推出以來,迅速獲得了專業人士的廣泛認可,LexisNexis China Online 致力於為法律與稅務領域的專業職業者、公司法務和稅務工作人員、科研教學人員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即時。不僅秉持了LexisNexis之國際領先的”一站式”智能檢索平台以及其他高級檢索技術,還向用戶們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設置功能以及更多的專家及內容。

 
最全面的法律法規資料庫
擁有目前中國市場上最為完整、全面、體系化的法律法規資料庫,專業資訊檢索瞬間完成。
 
更多優質的英文內容
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可信賴的中文法律法規、案例分析以及法律實踐方面內容的英文翻譯,同時,在內容方面進行每日即時的更新。
目前LexisNexis China Online擁有的英文翻譯內容數量在中國市場上居於領先地位。
 
便捷的翻譯定制服務
除了定期更新最新頒布法律法規的英文翻譯外,我們同樣為客戶提供專業、準確、快速的個性化英文翻譯服務,並且向客戶承諾所接受的翻譯任務將在5個工作日之類完成(2000字以內)。
 
即時的每日新法速遞
中英文對照的每日新法速遞,讓您即時了解業界的最新變動,從而做到專業資訊,隨時把握。
 
具有實踐性的專家指導
我們為法律與稅務方面的實踐人員提供了與各自領域的專家有效交流的機會,在此,專家們將根據其在日常實踐當中所遇到的實際問題以及應對方法、操作流程等寶貴心得與您共同分享。同時,專家們還將為客戶所遇到的個案提供專業性的諮詢意見。
 
權威的專業書刊
LexisNexis China Online與專業機構合作,在網上發佈相關專業著作,專業期刊的電子版,方便用戶隨時隨地翻閱研讀,協助用戶更全面、即時地理解和掌握政策法規和有關行業、領域的發展變化。
 
電子郵件服務
自動檢索:一旦檢索之後,系統將自動記錄您的檢索條件,並可在此後自動的進行檢索,並將有關結果發送到您的郵箱當中。
每日新法速遞:每日新法速遞將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為客戶提供最新的法律法規更新以及最新英文翻譯。
 
個人設置
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以及使用偏好對產品的登錄介面進行自定義設置,以方便使用提高工作效率。
 
雙向超鏈結
內容中如引用了相關法規(法規標題或法規關鍵字),都會被標記上超連結,易於客戶隨時參考相應法規內容,同時法規中提供了相關內容的特色,所有引用到當前開啟法規的其他類型內容都能清楚便利地展示給用戶。
 
支持多種文檔格式
客戶可以透過以下途徑輕鬆的獲得需要的文獻:以PDF, WORD RTF或TXT的格式下載文檔並儲存至本地磁碟,列印有關文檔。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