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 LexisNexis
LexisNexis JP
收錄最廣的日本法律資訊、最受好評的搜尋系統
 

  LexisNexis JP日本法律資料庫的推出,為著重日本法律研究者提供資訊取得上的最佳解決方案

  LexisNexis JP 現收錄超過23萬5千件的判例全文、 4萬6千件的判例解說、 19,900 件的大審院判例以及 7,727 件的現行法令,並且定期更新(2010年6月止)。架構於 LexisNexis 強而有力的線上檢索系統下,只要能連結上網際網路,您便能於彈指間取得這些重要的資訊。

日本最大的收錄範圍:
  收錄判例、法律、行政判決、法律雜誌等多種法律情報,依資料來源不同每周或每月更新。
安定的系統,讓您能夠輕鬆搜尋:
  伺服器、網路均架構在安定的環境,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查詢資料。
大幅提升性能和操作:
  全文搜尋、關鍵字搜尋、精確搜尋等搜尋機能提升。設計也有所更新,讓您在使用上更加順手。
判例

昭和23年(1948年)後發行的公式判例集、商業判例雜誌上所刊載的判例。
每周更新最高法院網站所刊載的判例,其他判例每月更新一次。

 
判例解說

包含四種主要法律雜誌的判例解說全文收錄。從各雜誌創刊號起累計4萬6千件。

 
文獻、參考資料情報

收錄了平成元年(1989年)後主要34誌法律誌的文獻資料、法律相關圖書約2萬、此外還有學術雜誌370誌。主要雜誌每月更新兩次,法律相關圖書、學術雜誌、法律雜誌每月更新一次。

 
審決、裁決

收錄特許廳審決(平成2年)、公平交易委員會審決(昭和22年)、國稅不服審判所判決(概要:昭和45年,全文:平成8年)。

 
格式

以Microsoft Word檔收錄約700種可供使用的判例。

 
英文格式

提供約2500種豐富的模型和解說。同時收錄了Matthew Bender公司發行的”Warren’s Forms of Agreements”。

 
法令

收錄除現行法7727件外,修改履歷資訊、廢止法令等。具備險是指定過去特定日期及當時有效法令的功能。此外還為公司法、商事法相關、金融商品交易法相關、反托拉斯法相關、證券交易所、自主規制機關規則、法令、公布、方針等分門別類作編輯。是最適合公司法、金融商品交易法相關的法令搜尋的資料庫。

 
雜誌、論文

收錄LexisNexis所發行的Business Law Journal外,該誌前身的Lexis判例速報、Lexis企業法務。

 
書籍

收錄「公平交易法註釋」、「律師倫理-由642的懲戒事例中學到十點」、「透過公司法相關規則的各種文件架構解說」、「法律學術雜誌出處的表示方式」等全部七個種類。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