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 LexisNexis
LexisNexis CourtLink
業界最便捷的工具,助您取得訴訟先機
 

  CourtLink是個優越的線上記錄、檢索、追蹤的工具,提供了超過2億條聯邦、州際以及地方法院的法庭資料供使用者查找,讓您方便的收集在案例中任何關鍵角色的見解,包括對方的當事人、律師或法官。

  LexisNexis CourtLink是全新的使用法庭記錄文件方式。利用先進檢索技術與通知功能,將線上服務連結至美國全國的法院,這將是無與倫比的體驗。藉此,您得以建立涉及某一案件中當事人之 strategic profiles。

   CourtLink的 strategic profiles 能幫助律師能更有效的提出主張與辯護,並且協助律師事務所業務的成長,協助公司受雇律師能更有效的委任與管理所委任之律師事務所,並且協助發現其公司業務上之法律風險。

 

提供快速簡易的檢索,來取得產業的法院檔案與文件的資源,包含:答辯摘要、訴狀、請求與命令。
利用當事人姓名、關鍵字、專利號碼或涵蓋與您案件重要相關之議題、訴訟內容進行全文檢索。

檢索CourtLink資料庫以深入得知與瞭解對造當事人、專家證人、法官或對造辯護人的訴訟歷程。例如,透過簡易檢索來輕易地找到准許排除專家證人證詞的請求命令。
研究特定主題事件(例,專利)的訴訟歷程以判定相關案件以前是於何時、何地及如何被審判的。
 
CourtLink提供Strategic Profiles的功能,能幫助您迅速取得訴訟兩照雙方的所有訴訟歷史。
利用CourtLink Strategic Profiles可取得下列資料:
- 當事人
- 訴訟類型
- 法院
- 受委託之事務所
- 法官
以圖表的方式快速呈現訴訟歷史
透過CourtLink Strategic Profiles可以取得法官判決的過程,採信的論證,或者訴訟當事人、受託事務所之訴訟策略的參考。
 
透過CourtLink Alert的設定,可立即取得符合您之前所設定標準之新成立的訴訟案通知。
透過對CourtLink Alert來設定您所感興趣的主題事件、公司或人,也可包括本身,而自己成為第一個知道新的訴訟案案於何時剛成立。
利用這些通知的資訊以瞭解對您的公司最有可能的訴訟趨勢與潛在危機。
 
經由CourtLink Track的設定,系統可自動通知您目前追蹤的現存案件之最新動向。
可針對可能影響貴公司業務發展的現存案件來設定CourtLink追蹤。
透過特定檔案之追蹤,妥善管理您請外聘律師處理的案件。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