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碩亞 產品資訊 客戶服務 新聞中心
 
首頁 > 產品資訊 >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KMCC)
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KMCC)

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KMCC)是由財團法人光華管理策進基金會執行長黃思明教授規劃成立,本庫以學術專業收錄寫作嚴謹並配套教材完整的教學個案,另外個案主要聚焦臺灣的本土企業,而外國公司的管理作為與臺灣經濟有密切關係者也收錄其中,因此精采的個案內容不僅嚴謹編排並且涵蓋各個產業的企業管理研究。

本庫廣泛收錄管理領域的各類議題,可作為各種商管教育及學習的完整多元培訓資源,個案皆含詳細全文資料與敘述詳盡的教學手冊及約20分鐘的教學影片,這樣優質的內容可讓教師的授課更為豐富以及上手,也可幫助培養學生奠定處理企業常見問題的模擬實務經驗與管理能力。

  • 精心設計撰寫的商管教學個案資源,以高質量獨步領先全台!
  • 因時制宜的個案審核機制,精準符合當前產業條件與需求!
  • 內容以台灣本土企業為主,增錄與台灣經濟有密切關係之外國公司管理個案!
  • 特別串接適用課程、培訓課程及會議資訊,貼近師生教與學的多種應用!
  • 每月更新收入全文、教學手冊、影音、照片等數位資源,不出門也能掌握新世代新藍海!
  • 提供快速指引、全文列印、教學自修的多元參考資源!(無需再使用紙本個案,省錢又環保)
客戶服務專線:02-77315800 服務時間:週一~五 9:00~17:30 傳真:02-82263172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0樓 之一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碩亞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ASIAWORLD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